close
    假如我是一片雲,那麼天空就是我的家。春天時,我要當喚醒大地的白雲;夏天時,可能變成一片烏雲被人們討厭;秋天時,我要和微風一起吹落紅紅的楓葉;冬天時,我要躲起來,讓暖暖的太陽照耀大地。
    
    假如我是一片雲,我最想幫在烈日下種田的爺爺遮檔那火熱的太陽;我還要變成很多不同的卡通圖案,如小叮噹、天線寶寶、皮卡丘和哈特利讓小朋友開心;也想要變出五彩繽紛的模樣,和多采多姿的形狀,讓每個人看到我都會有好心情。
    
    天上的雲有很多種,有像棉花糖的白雲,有讓大地哭泣的烏雲,也有日出時像海一樣廣闊的雲海,還有像紅蘋果一樣的晚霞。但我只要當一片自由字在、無憂無慮隨風飄曳的白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ss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