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假如我是小鳥,就可以自在地飛翔,還可以環遊世界,能夠飛到不一樣的地方,還可以讓別人聽見我美妙的歌聲,更可以讓別人看到我美麗的樣子以及讓左鄰右舍快快樂樂。
    
    假如我是超人,我要拯救世界,打敗壞人。並且不讓大家受傷,更要保護大家,最重要是讓世界上的人平平安安的過日子!
    
    假如我是一陣風,可以讓大家吹到涼涼的風,還可以讓人們不會感到熱,更可以讓人們舒舒服服,讓人們知道風的厲害,一不小心還讓樹倒了下來,讓房屋倒塌,最後還釀成了災害。
    
    假如我是網球高手,我要參加全國比賽,和全世界比賽,因此可以順便到全世界玩,拿到世界冠軍的獎盃,讓全世界的人都認識我;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來自台灣,更可以當國際網球老師,宣揚網球的技巧和功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ss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