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假如我是一位廚師,就能每天煮出讓人食指大動的佳餚,也要去參加比賽拿冠軍,還要煮給年老的父母吃、研發新的菜色,去大餐廳工作賺錢。

    假如我是一隻自由自在、無憂無慮的小魚,就能游到世界各地玩,也要游去澳門的的灣仔大橋看看,還要去看新疆天池江蘇蘇州無錫北京的護城河...,只要有河水的地方都很想去看看。

    假如我是一位家喻戶曉的明星,就能每天在台上表演唱歌跳舞,也要去各個國家開個人演唱會、去評審各個歌唱比賽,帶父母出國去環遊世界,去看看各國的觀光景點,帶媽媽去各國的百貨公司買東西,帶父母去各國吃美食、拍電影、拍廣告...,真好!

    不過我覺得現在的我就已經很好了,有家人的陪伴,不管變成誰,都足夠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ss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