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時間過得相當快
原本還在擔心即將開學,小天使們的狀況會很多
諸如遲到、缺交作業、作息不正常、上課秩序...
其實,大天使有點擔心過頭了
我的小天使們在過了一個年後
明顯的有成長
雖然還是那麼愛講話、愛過度展現自我
不過
就是可以感受到你們多了一分沈穩

開學第一週
少數幾位小天使受了天氣的影響
早上會因為太冷而稍微遲到了
看著幾個小天使上課包得太暖和而快睡著的模樣
其實好氣又好笑
那種頻頻點頭卻不能好好睡的樣子
有機會乾脆把他拍下來
讓你們自己看看...

本班轉出了一位漂亮的小天使
但也轉入了另一位文靜溫和的小天使
總人數沒有改變
不過男生變多了
男生19人
女生16人
呼呼~~這是在考驗大天使的能耐吧!!!
不過沒關係
相信我可愛的小天使們會有出乎預期更棒的表現
我相信你們~~~~

這學期,大家一起加油喔!
希望我的小天使們在這一學期同樣有逐漸進步的表現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ss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